不要关注

我和崔荣珠搞对象

【伉俪】不露(伪现背)


*脑洞来自朴珍荣不露肉的老梗
*片段灭文,所以贼jb短
*俩人只是普通队友关系
  

  
    他们的保姆车永远塞不下七个人,作为最后退场的成员,朴珍荣和林在范被安排到了另外一辆暂时租的轿车里。
     比起隔壁那辆移动迪厅,小轿车是清静不少的,但是这辆车的空调似乎坏了,他们俩冲破仲夏夜凝固的空气打开车门是扑面而来的还是一股热气,司机和经纪人分别坐在驾驶和副驾驶等待,车顶橘黄色的灯并没有起到什么照明作用,反而把狭窄的空间塞上一层令人窒息的蜂浆,呼吸时都要堵满口鼻。


 
    林在范感觉朴珍荣非常明显地瑟缩了一下,传达出一个他一点也不想进去的信息。
    确实,他们刚下演出,露天的场馆也没有空调,穷嗨了那么久早就被汗水泡过几轮了,林在范猜朴珍荣的抗拒也许全无意识,因为车里的憋闷气确实非常让人难以忍受。
  

     但是这个时候还是乖一点好,司机和经纪人哥也扛着酷暑在车里等了他们不短的时间。林在范这么思考着,脸上和朴珍荣一样无法自控地紧紧绷住,还是暗自揽住企图后退的朴珍荣。
  
    “快进去吧。”他凑近对方汗淋淋的后脑,半是商量半是命令地说。
  
     林在范跟在朴珍荣后面钻进了车后座,车厢味和无法散去的汗味让他隐隐作呕,但还是非常懂事地道了歉,然后立刻打开车后坐两边的玻璃。
    
    车子发动的时候林在范听到身边朴珍荣小小地干呕了一声,尖刺沙哑,转而又被那人用手掌狠狠闷了回去,他俩这时正并排挨着,胳膊碰在一起,林在范把自己汗津津的无袖T悄悄卷到了肚脐上面好透一点风,他通过这个细微的动作磨蹭到套着一层皮夹克的朴珍荣的手臂,摩擦出扎牙的声音。
  

   
    裸露的皮肤接触到了因为车子开动而形成的风,这让他稍微清爽了一点,连带着脑子和视野也清晰不少,林在范不动声色地撇了一眼朴珍荣,对方在暖光灯下面窝着,眼皮死气沉沉地低垂,头发汗湿成缕,倔强地裹着那件皮衣。
  
   朴珍荣不露肉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大约是很早以前就形成的微不足道的习惯,他们一起成长,朴珍荣的变化天翻地覆,林在范来不及去逐一了解。


  
    林在范久违地用若干年前的眼光去审视那个大汗淋漓的家伙,然后伸手捅了捅朴珍荣。


  
    这么热还不脱,那不是缺心眼儿吗。


  
   
    “珍荣、珍荣。”他用喑哑地小声提醒,“把皮衣脱了。”
   
    朴珍荣似乎花了几秒的时间去反应他说的话,然后慢慢地直起身子来,怕惊动什么似的,小心翼翼地松了松胳膊,让那件厚重的皮衣从肩膀滑落到手肘处,露出里面的无袖内衬和一截胳膊。
  
    那是一种怪异又性感的状态,朴珍荣确实比在镜头前能放开一点,但是从动作看又不是那么能放开,半遮半掩的,神情却是因为细微的凉快而不自觉地松弛了一点。
  
    这种半吊子并且狼狈的样子在朴珍荣身上是百年难得一见的,他即便是在平日的打闹和折腾里也鲜有衣衫不整的时候,现在这样大约是真的被热到失心疯了。
  
    朴珍荣没有注意到林在范在打量他,或者说林在范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直接又有点露骨的目光,大概是真的太热了,头昏脑胀,行为活动全靠意志。
  
    朴珍荣是好看的,即便脸上的脂粉被汗水浸泡脱落,也仍旧眉眼干净,嘴唇因为高温而鲜艳更甚。抛去这人平时搞事时候装腔作势的无辜,纯真和性感是在他身上完美并存的。




    
    他凝成缕的刘海被风吹得微微晃动,就连汗水和潮湿感都讨人喜欢。
  
    只是林在范的观察并未持续很久,他们暂时过夜的酒店并不远,所以对于车里几个人的痛苦旅程也草草结束,朴珍荣的身体还慢半拍似的,待了十多秒才想起下车。
 
   林在范看到对方匀称并且结实的胳膊因为支撑坐起而绷紧又松弛,那块肉和黑色夹克衬起来白的扎眼,朴珍荣侧过身去开自己方向的车门,林在范下意识凑过去,并没有去开自己身边那扇门的打算。
   他追着对方裸露出来的后颈和肩膀,听到车门打开的清脆声音,他因为那个声音颤抖了一下,闻到来自朴珍荣身上汗水和皮革混合起来的让人眩晕的气味。
  
    林在范觉得自己意识在那一瞬间有点模糊,他的双腿发软,手握住朴珍荣拉住车门把头的手,整具身体覆盖在对方的后背上。
  
    他在黏腻的汗水和混乱的状态下,低头不动声色地吮了一口朴珍荣裸露出来的肩膀的皮肉。

  







  
   
    下了车就是重获新生,空气蓦然明朗开,另一辆车里的成员们陆陆续续钻出来,聚集在一起朝他们走过来。
  
     四周嘈杂,朴珍荣安静地穿好夹克,把胳膊和肩膀挡得严实,他转过身来朝着林在范身后的成员们走过去。
  
    “哥,你刚才亲我来着?”然后他走过他,态度平常的发问。
    林在范也回身,盯着那几个吵闹的朋友朝他们逐渐靠近,随意地回答——
  
    “没有啊,你热傻了?”
  
    他一边说着一边耸肩,否认着回答了对方荒唐的问题。
  
    
    自己的非分之想简直比朴珍荣半裸出境还天方夜谭。
    林在范跟上朴珍荣的脚步,和其他成员汇合,并且商讨晚饭要如何解决。




   
 
—e.n—
  
   百分之八十都是我对朴珍荣的意//淫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